廣亮粉絲專頁
Top
最新活動公告

【新聞資訊】鹿谷小半天身心靈保健活動 溫馨八月情 將平安健康送給您

發佈日期:2023.08.07

S__111575134_0

鹿谷小半天身心靈保健活動 溫馨八月情 將平安健康送給您。

記者/蘇彩娥 南投報導

現代生活節奏快,人們常常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因此需要好好放鬆,為了幫助民眾獲得平靜與健康,由崇仁文教基金會正和書院正閎講堂主辦,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協辦的一場「鹿谷小半天身心靈保健活動」於8月5日上午9:00至12:30在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筍市場(石馬公園)舉行,為參加者帶來平安健康的福音。

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旨在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健康照護。參加者在現場體驗民俗調理、腳底按摩、整脊、刮痧保健、命理諮詢、塔羅牌等各項身心靈療法,讓身心得到放鬆和調整。同時,現場還設有開妙智慧活動和茶席品茗,為參加者提供一個舒適愉悅的環境,促進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

活動中,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也將贈送低收入貧困戶白米,以表達對社會弱勢群體的關懷與支持。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蔬食午餐,為參加者提供健康又美味的餐點。

S__111575132_0

此次活動的主辦方正和書院正閎講堂和協辦方廣亮慈善會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意識到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並為他們提供一個學習、體驗和交流的平台。